close

彩妝愛好者(如我)總是被各式的彩妝品生火,不管是Youtuber的簡介(或業配),還是PTT的好用心得,都會令人好奇想買來嘗試看看。但住在台灣北部,潮溼的天氣總是對彩妝品不友善,連著下了幾天雨,發霉情事時有所聞,而以下這個品牌特愛發霉,屢試不爽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之前要先入手防潮箱,發霉第一名:Viseart
一開始Viseart出了12色包裝不太美的眼影,網路上一片讚聲,所以我入手了生平第一盤Neutral Matte (01)。整盤的霧面色,找代購等了好~~~久終於到手了,第一次使用就驚為天人,怎麼那~~~麼好暈染!白色剛好可以打底、打亮眉骨或眼頭,還有各種深淺的過度色可以選擇,中間的那個橘色很亮眼,拿來當主色或是點綴都好好看,黑色很黑,雖然我很少用,但粉質也超級超級棒的。

借Temptalia的照片來分享一下

viseart_neutralmatte001.jpg

 

就在某次連著下了幾天的雨之後,再度拿起這盤,赫然發現,它發霉了!不是一個顏色發霉,而是整盤的每個顏色很團結的一起發,媽個逼咧,一盤80美金你就這樣給我發霉了,搞什麼東西!

接著它就只能去垃圾桶了。😭

過了幾個月,還是很想念Viseart的好粉質,有鑑於我還是喜歡冷色調的顏色,所以我入手了Cool Matte(02)和Paris Nude(06)。當然是趁打折下手啊,平常那個價格喔…無法。

果不其然,經過了幾個雨天,Cool Matte發霉了……😭
但是說也奇怪,Cool Matte很快的就發霉,但是Paris Nude沒事喔,還好還好…..

借Paris Nude話題說一下,跨年發在IG上的照片,Viseart UK來按讚耶!好開心。😍

IMG_1163.JPG

 

再過了幾個月,Youtuber都在說Viseart的Liaison,中間那三個珠光美到不行,下面的薰衣草紫色看起來也超級有趣,但是又是Viseart……不管啦,我要買,或許這盤跟12色的盤會有不同結果啊(這就是安慰自己的話,反正橫豎就是要買)。到手之後我就把它擺在桌上,時不時檢查一下狀況,剛開始都很OK,經過了幾次連著幾天下雨的天氣,它還是…😭發霉了~~~

IMG_5542.jpg

IMG_5543.jpg

 

但是說也奇怪喔,發霉的,都只有霧面色耶?目前這盤我還不知道是要把霧面色挖掉呢,還是把珠光色挖出來另外裝,讓我再想想。

從我發霉的化妝品來看,霧面色是真的相對容易發霉,大家時不時巡一下手邊的寶貝們,台灣潮濕的天氣對它們實在是不太友善啊……RIP發霉的彩妝品們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 發霉 viseart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