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化妝這件事已經持續好多年,回想我第一次自己化妝是在小學六年級😆,當時是時常演出,所以時不時會化妝,但認真回想起來,我已經不記得當時怎麼化的了。後來出了社會,陸續也有化妝,只是都停留在開架彩妝,也沒有認真鑽研;直到近幾年開始看Youtube,也過著每天早起一小時化妝上班的日子,著迷歐美彩妝就開始買買買。。。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目前手上的腮紅小組們。

 

1. NARS小組:Deep Throat、Dolce Vita、Sex Appeal

NARS.jpg

NARS色號.jpg

 

Deep Throat:帶金色珠光的蜜桃粉色
Dolce Vita:NARS具代表性的玫瑰色調
Sex Appeal:軟萌桃子色

NARS開.jpg

這組沒很大組,但卻是誕生這篇文章的催生腮紅。
之前靠櫃,請櫃姐幫我推薦腮紅,中選的就是Deep Throat。靠櫃當天我沒有上妝,在櫃上簡單試了底妝之後加上這顆腮紅,當場OMG的驚為天人,怎麼可以這麼自然,完全不像是擦了腮紅,根本就是自然的白裡透紅啊!暖調的粉紅帶著金色珠光,但是上臉卻不顯毛孔,微微的光澤感就是你本身皮膚就很好一樣,要讚嘆一下,櫃姐這個下手,就折服了我的小朋友,乖乖地掏出來……
至於NARS惱人的包裝,我有遇到外殼變黏,轉軸也斷,大家自己評估喔!已經入手了,顏色也美,我會原諒它。😂


2. Clinique倩碧小組:Heather Pop、Pansy Pop、Pink Honey Pop、Nude Pop

Clinique.jpg

Clinique色號.jpg

 

Heather Pop:襯氣色粉紅
Pansy Pop:紫羅蘭色調
Pink Honey Pop:裸粉色
Nude Pop:裸膚色,帶些微紅感

Clinique開.jpg

這裡需要讚嘆一下Nude Pop,入手之後發現相見恨晚啊!那顆超超超自然的腮紅搭配搶眼的眼妝根本就是天生一對!顯氣色但是不會搶走眼妝的注目程度,因為不是太有存在感的顏色讓整臉感覺不那麼歌仔戲,搶眼眼妝的好搭檔。👍

 

3. Milani:Romantic Rose、Flowers of Love

milani.jpg

milani色號.jpg

 

Romantic Rose:接近膚色的粉紅
Flowers of Love:玫瑰色調組合

milani開.jpg

 

除了三色組合盤裡最淺的那顆之外,其他的都是霧面,粉壓得很鬆,也有歐美彩妝的顯色程度,所以盤子裡會有飛粉,上臉前也需要特別調整用量。
三色盤的貼紙是代購貼在包裹裡的,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貼在上面了,本來沒有啦。😁
另外要注意的是,它真的很~大~~~,放顆小花來比比。

milani開2.jpg

 

4. 日系組:Three 08、Suqqu蕾咲、春瑾、淡桃包

日系.jpg

日系色號.jpg

 

Suqqu春瑾:梅子色調粉紅
Suqqu蕾咲:桃子色系的珊瑚粉色
Three 08:橘土色系,帶點蜜桃色調
Suqqu淡桃包:日系少女的粉紅色

日系開.jpg

日系的腮紅純粹是因為好奇才買的,跟歐美的顯色相比,日系的腮紅透明感都比較明顯。雖然我沒有特別愛這樣的透明感,但這些顏色上臉也都是很美滴。💖

 

5. 開架組:Media BE-02、Essence緞面絲絨腮紅10、NYX Soft Spoken

開架.jpg

開架色號.jpg

 

拍照的時候才認真發現,我買了這麼多開架的裸粉橘色。😱

開架開.jpg
三顆都很接近,Media的是舊版的,改版後好像也沒這個色號了。Essence的質感不錯,意外好用。Nyx有點飛粉。😐
有人可能覺得Nyx不應該算是開架,但它曾經是,讓我算它是開架,霸脫~🙏

 

跟腮紅控的網友比起來非常小兒科,很多也都是跟風買的,我得說每顆都很美,入手也不後悔。但我發現自己常常從眼妝開始畫,搭配腮紅的時候就會喜歡淡淡的就好,因此也開始尋覓讓自己有氣色但是不要太搶鋒頭的腮紅,也因為這樣,我大部分的腮紅顏色都很淺。目前為止,Nude Pop用起來最接近我想要的感覺,但...天曉得,或許一個轉瞬,喜好又變了呢!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