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婚禮界闖蕩了一陣子,朋友都會拿這樣的問題來問我:

我不知道要怎麼求婚耶...設計求婚活動好難/好麻煩喔。

或者是,我想要在婚宴上給另一半驚喜,可是我沒有idea

 

女生要的不是多浪漫的場面(五彩繽紛的氣球從後車廂飛出來),或是多意想不到的驚喜(車站的人海攻勢求婚),

OS:往往女生在求婚還沒開始就察覺到另一半的異樣...

而是"用心♥"。

 

想想兩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有沒有值得紀念的時刻?難忘的回憶?具有代表性的事情?

這種專屬於"兩人"的點,我會覺得是很好用的材料。

71781_163752976975685_8365814_n  

 

再從這些選定的點,尋找相關的資源

現在手機很方便,隨時都可以拍照、錄影,有沒有相關的照片或影片呢?

或是當時的物品可不可以重現?

 

有了題材,有了資源,剩下的就是包裝和呈現啦~

 

包裝嘛...

不是我在說男生通常都不太會表達心裡話,

但是!!!這不代表沒感覺,而是不知道如何表達。

想想你會怎麼跟朋友形容當時的狀況?就這樣表達就對了!

另一半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,什麼樣的話不會從你的嘴裡說出來,別想請人代勞,

而且另一半愛的是"你",而不是韓劇中的高富帥,

所以,真實做自己吧!

 

最後的呈現,找個關鍵時刻,盡情的表現這個"驚喜",

不管好不好,另一半會知道你的用心,你就成功了~

Would you merry me  

都已經做到這樣了,不嫁你嫁誰啊~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